岁数很大的老树

我叫虎子,我是工具人加电灯泡

我叫虎子,我是工具人加电灯泡(一)

我是虎子,队内rap担当,可是,我最近却成了工具人。

刚成团的那天,大家欢乐的分宿舍,孔雪儿目光狡黠环顾四周,刘老师看似淡定,桌子下不安分的腿出卖了她的紧张。

“我们要shaking!”刘老师率先喊出了我的名字,“我,shaking,雪儿一起住。”没等大家反应过来,刘老师又强调了一次。“没问题,我和刘老师一起住!”痛快地回答完,我内心崩溃,觉得日后我即将成为一个巨亮无比的灯泡,同时还得有眼力价,回宿舍就躲进自己的房间,给这两个人留好空间。

可是我虎子这么体贴两个人,选了隔音最好的的房间,每天对其他事情不闻不问,到了关键时刻,刘老师还是要那我开刀。采访的时候,有人说每个宿舍爆一个料,没想到刘老师急急忙忙的把麦抢过去,来了一句:“爆一个shaking的料吧!”说她和雪儿每天叫我起床很困难,形容的时候声音都变了,叫我的名字的时候刘老师的声音都尖锐了起来,再也不是那个沉稳的刘老师,我侧头看看那个孔猪猪,挂着心虚的笑容,大眼睛不停的眨,我心里呵呵一声,只能说:“对啊!我的门很厚,床很舒服,毕竟我是睡莲公主嘛!”我心里气愤,我的门那么厚,你们干了什么我又不知道!我还能爆什么料?你俩天天下班了就形影不离,你们干了什么我是不清不楚,才跟你们住了十几天,想爆料也不知道爆什么啊!虎子我又当了一次工具人,心里记仇的小本本又给这两个人记上一笔。

到了618活动那天,我们收拾东西从北京飞往长沙,打包行李那天,刘老师默默的往行李箱里装了好几年长袖T恤,而孔雪儿都是露肩露背露胸小短款上衣,看着刘老师越来越不爽的表情,我不禁暗笑。等到收拾好行李,准备出发的时候,我看到雪儿穿了一条露两边胯骨的裤子,刘老师皱着眉,确什么都没说,我当时都要绷不住了,真想爆笑出声,但我选择继续吃瓜。去往机场的路上,刘老师带着耳机,选择无视孔雪儿,而孔雪儿,默默的靠在我身上,我尽量的往车窗靠,生怕刘老师的怒火波及到我身上。虽然孔雪儿软若无骨还香喷喷的,但我现在没心情消受,毕竟刘老师的目光能在我身上烧穿两个洞。

刘老师看雪儿的表情不是生气也不是愤怒,只是一种无奈和纵容,这就很有意思了,在我心目中,只有一个人能打破刘老师的程序化表情,那就是孔雪儿。只有孔雪儿能让刘老师从gin变成震惊脸,只有孔雪儿能让刘老师客套的表情变成无奈,只有孔雪儿能让从来都是微微一笑的刘老师露齿大笑,只有孔雪儿,孔雪儿自己知不知道呢?

到了机场,换好登机牌,我赶紧跑去找其他人,这心里才松了一口气,等到登机的时候,孔雪儿乖乖的走在刘老师前面,两个人到了座位上做好,刘老师的脸色才才恢复平静。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,我们都靠在椅背上补眠,我睡醒了就看到,刘老师和孔雪儿的头靠在一起,盖着一块毯子,睡得正酣。

评论(8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