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数很大的老树

我叫虎子,我是工具人加电灯泡(二)

我叫虎子,我是工具人加电灯泡(二)

上次讲到咱们参加618活动还没讲完,下面我就为大家展开讲讲我又当了些工具人的那些情景。

刚到长沙,下飞机接机的粉丝人山人海,现场震耳欲聋,都大声呼喊着我们的名字,由于现场安保不行,雪儿几乎被挤丢了,还有人扑在刘老师的怀里,我们艰难的走着,雪儿被她的助理环住了腰,艰难的想在人群中挤出一条路。刘老师被挤成那样,也不忘收粉丝的信。她真的有一颗爱粉丝的心。继续艰难的走着,胶着大概十几分钟,终于走到了接我们商务车旁边,我松了口气,上了车,才看见刘老师还在等被挤在后面,和鱼一起的孔雪儿。

等到了酒店,就发现刷微博的刘老师眉头紧皱,告诉自己的助理去告诉雪儿的助理休息两天,“这两天就辛苦你了,丽丽姐,你跟着我和雪儿两个人跑,帮忙照顾雪儿。”助理丽丽姐点点头表示可行。那边傻乎乎的孔雪儿还不明所以,还乐呵呵的拉着自己的助理傻笑,丝毫没发现刘老师这边已经气压很低了。丽丽姐很有眼色的去拉孔雪儿助理,说:“我们下去帮刘老师雪儿shaking订餐吧!”最后随着酒店送餐回来的,就剩了丽丽姐一个人。我内心不禁想:孔雪儿孔雪儿,你可真是个憨憨,你什么时候能注意这些小细节,少让刘老师跟着操心啊!

第二天到演播厅试演出服和彩排,只见刘老师在一排备选衣服中拎起一条黑色小皮裙,我咂咂嘴,这刘老师想让谁穿呢!

在舞蹈室里排练的时候,这两个人的目光总是交汇,或是直接短暂目光相接,或是一个人看镜子,另一个人通过镜子目光对视。虽然对视时间很短,犹如蜻蜓点水,但是能明显看到这两个人表情变化:刘老师由严肃认真的状态转为放松,练舞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更放的开,而雪儿是由呆呆的沉思状态变成噗嗤一笑,千娇百媚,脸上表情生动的多了。

连续几天连轴转,终于完成了618舞台,这次主办方明显加派了人手,让保安围城圈,带着我们回酒店,还是我们三个人一个圈,我自己走在前面,粉丝的呼喊声真的很大,等我一回头,这两个人都落在了后面,孔雪儿明显被吓到,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,瑟缩的不敢往前走,紧紧抓着助理丽丽姐的手臂,几乎要靠在保安大哥身上了,刘老师慢慢的走在雪儿前面,突然回头跟丽丽姐附耳低语了几句,丽丽姐立刻收完信件,换了一只胳膊,挽起孔雪儿,雪儿这才安定了一些。

万万没想到,这么多安保人员还是出了纰漏,有人用激光笔照射刘老师的眼睛,刘老师眼睛登时就红了,眼泪立刻就蓄满了眼眶。雪儿更惊慌失措了。费劲周折回到酒店,雪儿一副要哭的表情,助理姐姐还是比较有经验,把房间的大灯全关闭,只留下一盏床头灯,减少强光继续对眼睛的伤害。大家都嘘寒问暖后,我默默的回到房间,留她们两个人独处。

回房间之后还在心疼这两个一路走来艰难险阻,可是仔细想想,做女团这件事在国内确实辛苦的,但这两个相互陪伴,相互依偎取暖,总比我一个孤家寡人好吧!我虎子可不用操心别人了,还是想想自己吧!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