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数很大的老树

昕雪小小小日常

tcyp158宿舍

虎子:今晚349宿舍有恐怖电影之夜,准备放《安娜贝尔》有没有和我一起去的?

雪雪子:好啊,我要去!我来点奶茶,四季奶青+冰淇淋,lls,你去吗?一起去喝奶茶看电影。

lls:我不要,你也不要去,今晚有事情跟你说,虎子,你先去吧!

雪雪子:好吧!

虎子看了看两个人,心里暗暗笑,欢快的自己走了。走之前大声的说:lls,那你给我们点奶茶,这可是你欠我的!

雪雪子委屈巴巴:你为什么不让我去看电影?

lls无奈:你不是要学弹琴吗?我这不是要教你弹琴吗?

雪雪子:开心~要是我学的不好,可不许说我笨!

dream的日常小片段完结!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